客戶案例 - 依格局

  • 嘉義謝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1
  • 嘉義謝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2
  • 嘉義謝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3
  • 嘉義謝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4
  • 嘉義謝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5
  • 嘉義謝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6
  • 嘉義謝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7
  • 嘉義謝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8
  • 嘉義謝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9
  • 嘉義謝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10
  • 嘉義謝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11
  • 嘉義謝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12
  • 嘉義謝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13
  • 嘉義謝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14
  • 嘉義謝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15
  • 嘉義謝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16
  • 嘉義謝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17
  • 嘉義謝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18
依格局 /玄關 /依空間 /客廳 /餐廳 /透天別墅 /臥室 /兒童房
林麗娟
謝慕郁

嘉義-謝宅

人性化設計又經久耐用 打造幸福空間

  • 系統櫃設計師 嘉義店_許珮臻
  • 系統櫃設計師 楊詠淇

前言

住在嘉義的謝先生5年前採購了「綠的傢俱」沙發、餐桌、衣櫃,同時也買了其他品牌的好多件傳統式傢俱、櫃子,5年後的今天,「綠的傢俱」產品完好如新,依然耐用,別的橱櫃卻早在3年前就已出現捲門、破裂等等狀況,因此謝先生最近喬遷到新家時,全面委託「綠的傢俱」設計裝潢:「它經得起考驗。」

正文

謝先生曾在台北房屋公司任職,算得上是業界內行人,親身體驗過「綠的傢俱」產品後,高下立判,所謂「貨賣識家」,最近搬進透天厝,直接委託「綠的傢俱」從透天室內設計到配置傢俱一條龍完工,有效率,又能尊重家有兩個小男孩的考量與需求,充分溝通,夫妻倆很滿意成果:「這才是專為我們幸福新家打造的人性化設計,值得信賴。」

「綠的傢俱」嘉義門市系統規劃設計師許珮臻搭配理想家設計師楊詠淇,優質團隊共同效力,在屋內的長形空間裡,楊先生指著一樓客廳的L形真皮沙發組開心說:「這是我們選中的第一件傢俱,舒適好坐,真的就想『宅』在家不出門了。」沙發前獨一無二的圓形大茶几,是依照謝太太想法而訂製的彈性繃布素材,對活潑好動的孩子提供可靠的保障,電視背面的大理石牆大器又好清理,視覺感更開闊。

白色鄉村風的室內設計風格,由藝術漆來畫龍點睛,客廳藕色的手工塗刷藝術塗料,在不同樓層和房間都變換成同屬柔和調性卻各顯浪漫風味的顏色,特選日本AICA塗料取材大自然原料,具有吸附異味、調節空氣濕度的優點,正如同整幢房子的施工工法簡樸且安全,守護幼兒居家生活健康十足安心。

現代時尚的天花板照明燈,串連客廳走向餐廳的簡約開放空間,左側設計一座稍微向右突出的直立橱櫃,發揮區隔客廳、餐廳的玄關作用,並且充滿別致童趣,謝太太刻意請許珮臻挖空櫃子朝向客廳、餐廳面向的方形櫥窗,透過玻璃窗驚艷望見樂高積木組合的迪士尼城堡,提示著一家子共同旅遊的歡樂時光,順著左邊L形牆面延伸,量身定做的一套系統櫃可以擺放玩具、書籍和展示心愛物品。
 
通過特製的推拉門,就是後院,全套系統櫃發揮鞋子與雜物的超大收納功能,視線大為放空。

上到二樓,主臥室內大床接中床,全家甜蜜入夢鄉,床背板刻意採用高級質感繃布處理過,支撐力強又兼而有柔軟觸感,不擔心碰撞到,大型衣櫃就在床對面全牆式貼建,穿衣打理也近便;二樓另一側則是謝先生口中所說的小客廳,電視牆、沙發組、衣櫃、電腦桌與化妝桌合一,是能放鬆休息的機能空間。

三樓擁有兩間為孩子漸大後預備的房間,藝術塗料牆面、穩固的床座基架、比照樓下同樣由「綠的傢俱」承製的浴廁洗手台加碼儲物櫃,樹立了精緻的結構,左邊房間突顯泥橡色系鄉村風結合現代古典美學;右邊房間裡,直角形沁白木紋色調的書桌大方耐看,白板還可算數、塗鴉,推拉門一拉就遮住了電視,幫助專心讀書;左邊房間塗有鐵灰色藝術漆牆面,顯得穩重,5年前向「綠的傢俱」的白色木紋衣櫃,繼續陪伴家人共譜進行曲。

順著樓梯到四樓,迎面所見是平台式的健身房,往內走的客房鋪陳著粉紫色藝術漆,令人意想不到的經過設計師楊詠淇揮動魔法手指,樓梯正上方天井空間華麗變身為儲藏室,由許珮臻在面對走道這面開了扇加框的推門,再加大的行李箱都能安然著陸放進去。各種人性化的透天室內設計細節,全家感到窩心極了。

主人家的基本資料

  • 地區 嘉義縣大林鎮
  • 屋齡 新屋
  • 室內坪數 54坪
  • 格局 4房2廳3衛
  • 居住人數 4

客廳

客廳的兩件式真皮沙發組,是全家人最舒適的角落,獨一無二訂製的彈性繃布素材大圓茶几,體貼保護孩子。

電視背面的大理石牆大器渾然天成,視覺感開闊。

左側特製的直立橱櫃,發揮區隔客廳、餐廳的玄關作用,連同右側的推拉門,可防客廳冷氣散失,仔細一看櫃子玻璃窗,竟然展示著樂高積木組成的迪士尼城堡,洋溢童趣。

餐廳

樓梯下方,設計師順著L形牆面延伸,量身定做人造石系統櫃用來擺放玩具、書籍和展示收藏品,代表了小主人的品味。

餐廳的鏡面烤漆流理台和系列廚櫃,也由「綠的傢俱」搭配承製,讓新家展現白色時髦風貎。

後院

後院的木紋系統櫃收納空間超大,巧妙的不完全對稱半圓挖空設計,好開門,又通風;左邊緊鄰的鐵構件架構的大片鏡面櫃,兼有收納、穿衣鏡的雙重功用,透過投射原理也把空間顯得擴大了。

二樓主臥室

安適睡眠好所在,床背板採用繃布,支撐力強又柔軟。

全牆形式的大型衣櫃裝得下一家子的日常衣物,能讓家人以最快速度打理好儀容。

主臥室

砂橡木紋色調大型衣櫃靠著全牆建置,收納容量無比大。

二樓小客廳

房間不大,電視牆、沙發組、衣櫃全都有,電腦桌與化妝桌合一,是放鬆休息的機能空間。

三樓右邊兒子房間

右邊房間裡,L形沁白色調書桌簡潔大方,白板可供算數、塗鴉,書桌外側特地安上堅固的掛勾,方便掛書包。

沁白書桌旁的全牆式系統櫃,除了收納衣物,電視也隱身在推拉門後,做功課不受干擾。

塗有鐵灰色藝術漆牆面的這間兒子房,氣質穩重,也可當作客房,5年前買的「綠的傢俱」白色衣櫃煥然如新。

電腦桌旁的靠牆式直立泥橡色紋衣櫃,閉門、開放交錯格局,靈活好利用。

走道上加放一組古典風格收納櫃,收納機能再升級,也呼應兩個房間之間的柔和連結。

三樓衛浴

「綠的傢俱」承製的浴廁洗手台,結合最拿手的儲物櫃設計,清爽收納盡顯優勢。

四樓客房&儲藏空間

粉紫色藝術漆牆面的客房,布置簡約、柔和

四樓牆面上,設計師匠心獨運,開出設有推拉門的儲物空間,站上小梯就能取物置物,設想周到。

極致成就,來自極致要求,「綠的傢俱」採用F1級歐洲進口櫃體系統板材,一律達到國際最嚴苛的環保標準,每年必定將系統板材自主送交SGS檢驗通過,以顧客的安全、健康、舒適為尊,嚴控每個細節與流程,自營板材工廠「巧而美」通過ISO國際認證,更是業界罕有的可拆遷式系統傢俱,業主歡喜入住,系統傢俱還能隨著家庭成員的增長而彈性拆遷變換,體現「綠的傢俱」理念:把「窩在家」變成最幸福的事。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