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案例 - 三房兩廳

  • 高雄周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8iture 綠的傢俱封面
  • 高雄周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8iture 綠的傢俱01
  • 高雄周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8iture 綠的傢俱02
  • 高雄周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8iture 綠的傢俱03
  • 高雄周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8iture 綠的傢俱04
三房兩廳
商周
商周

高雄-周宅

賦予系統櫃新生命 延續家的幸福記憶

  • 系統櫃設計師 高雄鳳山店

前言

「我舊家使用的系統傢俱有95%的品項全都搬到新家來了,而且目前這樣舊櫃加新櫃的融合設計,成果我很滿意!」住在高雄、16年前即購買了多款綠的傢俱系統櫃的客戶周小姐這麼說。

正文

主人家的基本資料

  • 地區 高雄市前鎮區
  • 屋齡 新屋
  • 室內坪數 33坪
  • 格局 4房2廳2衛
  • 居住人數 4

【賦予系統櫃新生命 延續家的幸福記憶】

系統傢俱可以隨時重新排列組合,相較木作傢俱有著相當大的彈性。「可完全拆解、任意重組」這是周小姐對系統傢俱所認知的特性,也是讓她最滿意的優點。

在去年要換新房子時,周小姐覺得原有系統櫃的狀況還很好,所以在進行新家的裝潢設計時就希望能再放進這些系統櫃。「因為這些系統櫃用了10幾年狀況都還很好,所以我們想要繼續使用。只是要如何新舊融合地去延續再利用,就必須靠專業的裝潢設計團隊幫我們規劃了。」

以周小姐最滿意的新家書桌為例,舊家書桌原是一個L型與一個P型各自獨立的書板,但因為新家書房設計了一字型可同時讓全家人使用的大書桌,所以透過設計師重新規劃,做了適度的裁切,透過新舊板材與櫃體的結合方式,再加強桌子的結構支撐力,設計出現在宛如新的長型書桌,充分滿足她愛物惜物,想要把現有板材應用到極致的需求。

系統櫃的規劃、內部空間的實用性、客戶使用習慣的歸納,甚至是裝潢風格的呈現,都是在規劃裝潢設計上要注意的重點。即便是同樣大小的尺寸,也會因客戶使用方式的不同,產生數十種內部空間的規劃,而這就是設計團隊專業服務的價值所在。「綠的傢俱」鳳山店系統規劃設計師楊孟智表示:「客戶的居家空間,不是設計師設計作品的展現,而是客戶真正能生活的空間。所以新舊系統櫃的融合設計,再搭配客戶期待的裝潢需求,就能創造出如大變身般的新舊完美混搭居家風格。」

【使用彈性如積木般 隨時想換就換】

系統傢俱的好處就是,你隨時想到要改變,它都可以隨時調整。在搬進新家後,周小姐發現兒子在房間唸書時都無法專心,經過觀察後,發現書桌與衣櫃距離過近導致手擺放的位置會撞到衣櫃,所以立即請設計師重新調整書桌與櫃體的距離,讓兒子在唸書時不再感覺到壓迫。

系統規劃設計師楊孟智解釋,如果是木作傢俱遇到這情形時只能拆掉重做,無法像系統傢俱可以立刻重新組合,再加進新的板材門片,就很像積木一樣有著成千上萬的組合可能性,一旦有需求就可以立即調整。

另外,如果想更換不同的居室風格,系統傢俱也能隨時調整。只要更換櫃體的門片,烤漆門片,實木貼皮門片或是仿皮革紋門片、…等等,多樣化的選擇都能讓全家氛圍煥然一新。

【綠建材 居家裝修新主流無毒環保】

耐用、防潮,耐磨、防刮,向來是系統傢俱相較其它木作傢俱或是現成傢俱在使用上最大的強項。在周小姐的使用經驗上,也是深有同感:「固然使用習慣很重要,品質耐用度也是關鍵。所以我們才會在決定新家室內裝修時繼續採用綠的傢俱的產品。」

除了產品耐用度的堅持,為了家人在健康無毒的環境中生活,周小姐與先生有著相同的共識,希望採用零甲醛符合環保嚴格認證的板材。她記得在新家裝潢施工期間,有位資深的裝潢師傅表示一般板材用到環保認證的F2等級就很好了,結果她們竟然用的是F0等級的板材,幾乎接近零甲醛,如此高規格的用料相當少見。

其實一開始周小姐也曾想過直接在傳統家具行買就好,但傳統店家的品質不一,又有甲酫這類的環保疑慮,才會改在強調有F1品質認證的綠的傢俱購買。先是用系統櫃設計了書房的書櫃與書桌,然後陸續增加了餐櫃,衣櫃、…等多個系統櫃,周小姐回想,即便是安裝完的當天,都不會有甲醛這類的怪味道,讓人相當安心。

聽到客戶滿意的回饋,設計師楊孟智表示,綠的傢俱採用全球最嚴苛標準F1等級低甲醛的環保板材,為客戶打造環保無毒的系統櫃傢俱。即便小到五金配件的材質,也都嚴格要求必須符合高規格的環保規範。因為這就是綠的傢俱的品牌使命,在滿足使用者的需求同時,更要提供一個無毒健康的保障。

【專業級服務 讓客戶產生感動】

「因為家裏有使用掃地機器人的設備,所以進門的玄關櫃要離地幾公分,或是衣物櫃裏要設計幾格、它的高度應該多高?…..等等,這些我們在找綠的傢俱之前都先想好了。」非常重視實用機能且心中早已有著完整規劃藍圖的周小姐,讓她對綠的傢俱最為深刻的印象就是「專業服務」。

裝潢的幕後功臣,「理想家」室內裝修設計師陳憲志,將入門後方的邊角畸零空間,設計構思成隱藏版儲物間,行李箱、日常備品直接收納置放,線板美化的木作拉門,自然融入柱面。善用人造石材打造電視背牆,結合灰鏡設計延伸到天花板上方,鏡面反射的特性,展現簡約大器的視覺效果,區隔客廳和書房獨立出開放式的空間感。

無論是初入門市的接待人員態度、設計師團隊的專業規劃,到施工完成的售後服務,都讓她感受到肯負責、積極處理的「用心」服務。

「說」與「做」始終如一,正是綠的傢俱堅持的品牌態度。除了提供使用安心的產品及專業的客製規劃外,隨時以同理心站在客戶立場解決問題,提供五星級的客戶服務水準也是綠的傢俱基本要求。所以不斷在優化服務流程的綠的傢俱,才能在榮獲國家品質獎肯定的同時,還能持續獲得客戶的好口碑,推薦親友或是主動在網路社群平台上分享滿意經驗,讓更多人認識並指定綠的傢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