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案例 - 機能小宅

  • 新北顧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1
  • 新北顧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2
  • 新北顧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3
  • 新北顧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4
  • 新北顧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5
  • 新北顧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6
  • 新北顧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7
  • 新北顧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8
  • 新北顧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9
  • 新北顧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10
機能小宅 /依空間 /客廳 /臥室
林麗娟
謝慕郁

新北-顧宅

時尚簡約+系統櫃魔法 兩房一廳空間最大化

  • 理想家設計師 台北重慶店_黃琪𤧟

前言

「傑克!我把空間變大了!」如果不是親眼所見,不會相信在這兩房一廳的屋宅裡,竟然能湧生「寬敞」的感受,它,只有14坪,但「綠的傢俱」系統櫃設計師揮動裝潢配置與色彩襯托的魔法,一舉打造時尚簡約小豪宅的低調奢華美感,把小坪數設計做到空間最大化。

正文

經商的顧先生夫妻倆長期往來於台灣、上海、洛杉磯三地當「空中飛人」,借住親戚家未免叨擾,下榻飯店又感覺沒辦法完全放鬆,顧太太娓娓說道:終於還是下了決心,選定靠近桃園國際機場、台北的適中位置添置一棟屬於自己的「家」,在漫長疲憊的航程終點之後,擁有充分的休憩與歸屬感。

「綠的傢俱」理念強調:「把『窩在家』變成最幸福的事。」顧太太上網搜尋後,深得心意,果然,「綠的傢俱」台北重慶店團隊整室規劃符合女主人要求:「雖然兩房一廳一廚一衛總坪數僅僅14坪,卻要呈現簡約、豪華感」,因而從競爭中脫穎而出,透過3D模擬設計圖預見到,小公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色調、動線設計搭配精算過尺寸、距離的系統櫃,讓見多識廣的顧太太不由得驚嘆:「愛上了你們『綠的傢俱』的用心和設計功力、產品品質。」

拜訪位於新莊副都心第一排的顧家新居,爽朗的顧太太直指主臥室銀灰底色的壁紙說:「就是你們幫我選配的這金色牡丹花樣,完美搭配衣櫃色系,好美,讓我一見傾心。」「綠的傢俱」系統櫃設計師黃琪婷解說,趨近日式簡約風格的色系呼應,只以線條為裝飾,可以創造空間的延伸感,正如木質衣櫃與鋁框的異材質結合,中間安裝茶鏡,既很時尚,更有擴大、穿透空間的效果,打開衣櫃,別致地配置多層分隔式抽屜,方格層可供擺放領帶,細心、周到,無微不至。

而為了善加利用空間,床頭旁的化妝桌、寫字檯二合一,掀起面板就是立式的四方鏡,略微往後傾斜的角度,照鏡梳妝,符合人體工學,全都在3D模擬設計圖階段就已計算得分毫不差,靠窗的椅櫃可收納東西,也可讓男主人坐下休息,顧太太想幫床頭櫃裝鎖以便安放重要文件,黃琪婷也特地配鎖,以顧客為尊,合乎需求,贏得顧太太百分百放心:「設計得很好,我完全滿意。」尤其當時顧先生夫婦1個多月都在國外,黃琪婷用line報告進度、拍照看景、對圖確認,顧太太十分嘉許:「比如衣櫃上方的櫃子,採用往上掀門的設計,塞放被子的時候,不必擔心碰到頭,一切都這麼便利、實用、有質感,看著舒心合意,我只要拉著行李箱入住魔法屋就成了。」

顧宅入門處,黃琪婷設計的深色木櫃充當小玄關,也讓顧太太讚不絕口,「綠的傢俱」木工把對外的直角磨圓,守護著主人出入的安全,中段透空,擺個花瓶,既有透視感,同時能夠提升氣氛,踱步到客廳,大理石檯面的系統櫃,比飯店房間還高檔,為後方牆壁特選的白色直條波紋立體壁紙,散發低調奢華美感,與對面的亞麻灰色布紋、灰鏡系列設計呼應,也讓客廳空間產生了擴遠加碼般的效應。

精品宅再加值,黃琪婷別出心裁在客廳和廚房之間設計一面簡單大方的吧台,男女主人就能面對面烹調、用餐、聊天,「綠的傢俱」做到如此盡善盡美,體貼入心,把溫馨的「家」帶給您,飯店、租屋遠遠無可比擬。

主人家的基本資料

  • 地區 新北市新莊區
  • 屋齡 新屋
  • 室內坪數 24坪
  • 格局 2房1廳1衛
  • 居住人數 2

入門玄關

檀香色的立式木櫃擔負小玄關的角色,下段是鞋櫃,中段透空處擺上花瓶,營造透視感。

入門吧台

一面簡單大方的吧台,串連客廳和廚房,也讓男女主人能夠貼近距離話家常。

客廳電箱櫃

針對小坪數設計的高收納系統櫃,把總開關電箱收納隱藏住,其他物件也都各歸其位變不見,讓視覺無比清爽。

客廳電視櫃

大理石檯面的系統櫃質感優雅,牆上的白色直條波紋立體壁紙散發低調奢華美感。

主臥室

主臥室牡丹花壁紙和系統衣櫃色調極致呼應,簡約奢華,收納鉅細靡遺,茶鏡高度適當不會照到床鋪,三門式的拉門靈活好使用。

特選的銀灰色底、金牡丹圖案壁紙,美得毫不宣揚,簡約華麗,與系統櫃相映成趣。

化妝桌兼當書桌、寫字檯,折起櫃面蓋板就能攬鏡梳妝,把有限的空間做到利用極大化。

客房

書房兼客房,必要時鋪沙發墊或榻榻米就能睡,而系統櫃足可放進大型行李箱,拎包即入住,應用靈活度高。

極致成就,來自極致要求,「綠的傢俱」採用F1級歐洲進口櫃體系統板材,一律達到國際最嚴苛的環保標準,每年必定將系統板材自主送交SGS檢驗通過,以顧客的安全、健康、舒適為尊,嚴控每個細節與流程,自營板材工廠「巧而美」通過ISO國際認證,更是業界罕有的可拆遷式系統傢俱,業主歡喜入住,系統傢俱還能隨著家庭成員的增長而彈性拆遷變換,體現「綠的傢俱」理念:把「窩在家」變成最幸福的事。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