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Q1. 請問綠的傢俱的整室規劃服務有哪些?

綠的傢俱以系統櫃設計規劃為主,從整體裝潢到設計、單品義式傢俱、以及廚房都有丈量設計服務。

【系統櫃】玄關/電視櫃、餐櫃/電器櫃、廚櫃/中島、書櫃/書桌、衣櫃、妝台、床架、更衣室、臥榻、等。
【義式傢俱】全牛皮沙發、床墊、餐桌椅、茶几、妝台/吧台椅、人體工學網椅、等。
【裝潢-理想家室內裝修】天花板/地板,照明工程,浴廁工程,水電/泥作,混合建材應用,牆面油漆/壁紙,窗簾軟件等配搭建議。

Q2. 綠的傢俱業界唯一「雙設計師服務」指的是什麼呢?

綠的傢俱集團極致成就,來自極致要求!將居家規劃專業分工,室內裝修與系統傢俱的結合,不僅縮短了施工期,更利用環保綠建材創造更大的收納空間優勢,從修繕、裝潢到傢俱組裝,完整的一條龍居家設計服務。

「理想家室內裝修有限公司」是綠的國際為提供消費者最完整的居家設計服務,特聘專業證照之設計師,成立的室內設計公司。
系統櫃方面會由「系統櫃設計師」專責規劃;裝潢工程方面會由「理想家裝修設計師」專責服務。

Q3.何謂系統傢俱?

系統櫃=高收納,系統傢俱可依客戶的空間尺寸、需求、生活習慣量身訂做,以系統板材一片片組裝而成,實現不同款式的櫃子櫃體。猶如樂高積木般的進行搭配組合,達到不論大小空間都能有效機能收納,每個角落都不浪費。不只實用性高,綠的傢俱板材風格多樣時尚,每片板材具有3D立體壓紋擬真手感。

Q4.何謂系統傢俱真的耐用嗎?

如今的系統傢俱不只強調健康無毒,對於實用性亦是格外看重,尤其對於表面裝飾材不斷精益求精,不只紋理花色趨近於自然脈絡,也同時具備優異的防刮耐磨特性,並擁有良好的防潮耐高溫性能,不用擔心受潮而膨脹或高溫造成損壞,最重點是好清理維護,因此相當適合家中有幼童或飼養寵物者。

Q5.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推薦系統櫃?

1.不怕甲醛!健康無毒是關鍵!
佔據空間最大的正是各種收納櫃體,若是沒有慎選板材品質,潛藏其中的揮發性有機物,即會釋出對人體有害的致癌氣體,如甲醛與 VOCs 等,長期下來將會危害家人健康。綠的傢俱採用之系統板材均達歐盟最嚴苛的環保標準,其甲醛含量小於0.3mg/L (意指每立方單位甲醛散發濃度小於0.3mg,趨近於0),是業界唯一使用櫃體板材全面F1等級的環保綠建材。

2.工期短、精準度高,不怕施作無限延期、粉塵污染。
先行到府丈量規劃、於工廠統一裁切各組件,再運至現場組裝的系統櫃,不只具備高精準度、品質穩定、妥善率高,也能減少現場施作時的粉塵污染。綠的傢俱並擁有自營板材工廠-巧而美及完整的生產運送系統,減少碳足跡之餘,還能確保產品運輸及客戶服務的高品質。

3.耐磨耐刮又好清!不只實用也有設計感。
好清理維護,也是系統櫃受人推薦的重要原因,因系統傢俱大多以美耐板或美耐皿作為表面材質,而領導品牌「綠的傢俱」同步以高規格的九道嚴謹工序製成陶瓷烤漆板材,使系統櫃具備優異的防潮、抗刮與耐污性能,即使不慎沾染指紋、髒污,僅需用濕布或中性清潔劑即能輕鬆擦拭,重要的是,現今系統板材也擁有多變的花色紋理,從奢雅的大理紋理、溫樸粗獷的水磨石到溫柔的布織紋,輕鬆百搭各種室內風格!

Q6. 若搬家時想要帶走系統櫃,可以搬到新家再利用嗎?

搬家也能帶著走!自由增減櫃體好方便。
綠的傢俱系統櫃能視情況自由增減零件與板材,甚至可以拆卸後重複使用組裝,舊櫃與新櫃設計結合,全新的生活風格油然而生!搬家將系統櫃直接帶著走,再也不用忍痛丟棄,真正落實環保永續。

Q7. 系統板材會有蟲害問題嗎?

系統櫃使用的板材為塑合板,由於塑合板在製作過程中,需經過200度的高溫高壓製成,假如板材裡有蟲卵也都被消滅了,所以不會有蟲害問題。

Q8. 我喜歡這張照片裡的設計,請問這樣的系統櫃、裝修要多少錢?

由於每位顧客案場環境大小、設計需求不同,價格方面會因系統櫃結構、功能配件與尺寸的差異過大,故很抱歉無法如圖提供報價。

若您有規劃需求,想詳細瞭解設計的方式:
歡迎您到鄰近綠的傢俱門市參觀,設計師竭誠為您服務!
門市據點:https://www.green-furniture.com.tw/store/

也可利用官網線上填單預約丈量服務,我們將安排設計師與您聯繫。
線上預約丈量:https://www.green-furniture.com.tw/service/

Q9. 有服務哪些地區呢?

全台灣的顧客都有服務哦!
目前基隆、花東、苗栗、雲林、南投、金馬地區,沒有門市,建議可以到鄰近的門市參觀諮詢或官網線上預約丈量服務。

Q10. 請問你們丈量需要費用嗎?會有設計費嗎?

我們不會收取丈量及設計費用喲!設計師丈量後將規劃出「平面配置圖」與您進一步討論!

關於服務流程可參考:https://www.green-furniture.com.tw/about/#Process

Q11. 請問我有客變需求,您們能協助嗎?

當您有居家規劃需求時,每個建案戶型狀況不同,您可以帶著客變圖面等相關資訊,歡迎您到綠的傢俱門市諮詢,設計師會給予您專業的空間設計與建議哦!

門市據點:https://www.green-furniture.com.tw/store/

Q12. 產品損壞或需要搬遷售服?

若您有售後服務相關的問題,可以撥打客服專線 0800-034-168

可以使用官網線上預約售服申請,為提供產品客戶有更完善的售後服務,若您府上的傢俱需要維修或搬遷,請填妥表單資訊並將商品瑕疵/損壞實際照片上傳,商品損壞狀況,例如:沙發皮破裂、桌椅受損等。
我們收到後將盡速與您聯繫、安排專人檢修時間。

預約售服:https://www.green-furniture.com.tw/after-sales/

Q13. 產品是否有保固服務?

自驗收日期起算【系統櫃】針對櫃體結合五金、門片鉸鍊、抽屜及拉籃的滑軌功能皆享永久保固;
櫃體結構,則享保固十年。非保固內容,到府需收檢修費,若確定維修可抵材料費。

自運送日期起算【義式傢俱】針對各項單品傢俱皆有不同的保固項目及說明,
請詳閱 保固說明:https://www.green-furniture.com.tw/warranty/

Q14.我想進行商辦空間設計規劃?

綠的國際深耕商業空間數十年,擁有豐富的商業空間規劃經驗,提供您系統化商業空間規劃,依照您的需求做最適切的辦公傢俱推薦、智能規劃建議,工程裝修一條龍全面性規劃,打造最專業、高效能的辦公空間。
可利用官網線上填單預約丈量服務,我們將安排設計師與您聯繫。

線上預約丈量:https://www.green-furniture.com.tw/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