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案例 - 依格局

  • 高雄聶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1
  • 高雄聶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2
  • 高雄聶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12高雄聶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3
  • 高雄聶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12高雄聶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4
  • 高雄聶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12高雄聶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5
  • 高雄聶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12高雄聶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6
  • 高雄聶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127雄聶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7
  • 高雄聶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127雄聶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8
  • 高雄聶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127雄聶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9
  • 高雄聶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127雄聶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10
  • 高雄聶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127雄聶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11
  • 高雄聶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0127雄聶宅_客戶案例_Green Furniture 綠的傢俱12
依格局 /玄關 /依空間 /三房兩廳 /客廳 /餐廳 /臥室 /書房
林麗娟
謝慕郁

高雄-聶宅

溫馨家居 實用價值更勝都會公園億元的VIEW

  • 系統櫃設計師 高雄左營HOLA店-陳倍綺
  • 理想家設計師 高雄楠梓店-謝慧衿

前言

室內空間,可以是一幅看不膩的風景,當設計師傾聽屋主需求後,完美結合巧手軟實力和裝潢硬實力,就能體現這道風景,位居都會公園第一排華廈的聶家深深感受貼心實用的家居環境,價值更勝窗外上億元的VIEW。

正文

從接待大廳搭乘電梯抵達8樓,眼見還有不少戶正在敲敲打打,進行裝潢、布置,然而抱著明星臉貴賓犬迎接我們的聶先生,神情一派輕鬆愉悅,彷彿這棟全新落成的華廈多年前就已經是他安適的家。

這裡絲毫沒散發出新屋刺鼻的油漆味,儘管傢俱不少,但因為被收納系統櫃巧妙地隱身起來了,活動空間依然夠大,訣竅在哪裡?聶先生爽朗地微笑著:「選擇正確的設計品牌很重要。」「綠的傢俱」系統櫃設計師謝慧衿、陳倍綺及「理想家」室內裝修師林楷鈞是幕後功臣,全品牌採用F1國際最高規格歐洲進口「無毒綠建材」,應驗「綠的傢俱」所強調理念:「把『窩在家』變成最幸福的事。」

一進門,左側是一排落地式的木柵,既能作為三房兩廳前哨的玄關,又不阻礙空氣流通;右側牆面是大片穿衣鏡加上關門式的多層收納鞋櫃,隨身外套、帽子、雨傘全都放得進去,設想周到。

客廳、書房、餐廳既有開放式的融合感,又有善用不同建材和木櫃色系營造出來的獨立空間感,女主人偏愛洋溢鄉村風的軍綠色收納櫃,跳脫屋子裡深色原木的簡約禪風基調,擺進餐廳顯得活潑溫馨,把咖啡器具、茶具、酒櫃收拾得化有形於無形,特選的金色蛋形照射燈從天花板直線延伸到餐桌上方,浪漫加分,即使一盞燈具的亮度、投射距離,都先經「綠的傢俱」3D模擬設計圖精算過,務求完美。

聶先生愛好收藏飛機模型,也喜歡在打電腦、閱讀時聆聽音樂,收納系統櫃完全量身定做,「綠的傢俱」獨家波爾櫻色仿布紋鋪面的靠牆櫃,貴賓犬就愛躺在這有彈性的鋪榻上陪伴主人,雙方都心滿意足。

「主臥室的設計工程最具挑戰性,卻也是聶先生全家人再滿意不過的空間了。」設計師謝慧衿表示,原本樣品屋在主臥室內設有更衣室,反倒造成空間分割感,「綠的傢俱」團隊動腦改為拉門式衣櫃,上方如願加放電視機,瞬間翻轉缺點為優點,靈活運用系統傢俱特點解決問題,床頭系統櫃除了收容最占位置的棉被,側邊更延伸出化妝桌櫃空間,帶給女主人便利又美麗的功能,人性化的實用設計與施工,無價!

聶先生印象很深刻,一家子急著於3月初喬遷新居,考慮到家裡有孩子、寵物,對於收納功能有強烈要求,他信賴「綠的傢俱」金字招牌和絕佳的系統櫃收納效果,團隊高超效率完成設計圖、施工流程圖,再經3D模擬設計圖精確比對無誤,木工師傅們在工廠做好每片材料的裁切、修邊和木皮貼合,最後進屋的安裝工程嚴控在3天之內完工,價格實惠,系統櫃也具有可依未來需要作增減的彈性,真正是住得溫暖舒坦,適得其所,恰到好處。

收納系統櫃十分實用的「綠的傢俱」正是空間的魔術師,當收納量最大,屋內使用空間也就相對地最大,美美的傢俱、動線設計,隱藏版電路等諸多細節的處理,無微不至,自然形成CP值最高的視覺風景,和窗外綠意中的日出日落共舞,安居樂住,趣味無限。

主人家的基本資料

  • 地區 高雄市橋頭區
  • 屋齡 新屋
  • 室內坪數 66坪
  • 格局 3房2廳2衛
  • 居住人數 3

入門玄關

深色木柵透空通風,區隔出後方的餐廳,引導轉角之後的溫馨天地。

入門牆面的大片穿衣鏡和落地收納鞋櫃,像變魔法般地藏得妥妥當當。

客廳

客廳白底灰紋的彩虹白玉石材質牆面,散發清朗寫意的簡約禪風,搭配石紋矮桌,相當大器。

電視櫃、音響櫃位符合主人需求,量準尺寸再置入,正是系統傢俱的優點。

L形深色沙發以穩重感調和出家的氛圍,和後方的書房既開放聯結,又形成調性區隔,讓人自然轉換心情。

客廳、書房、餐廳既是開放融合,又善用木櫃和色彩作區隔,凝聚人全家情感。

餐廳

軍綠色收納櫃洋溢鄉村風溫馨情趣,收納功能超強大。

餐桌上方的照射燈是居家裝潢的最佳配角,線路配置、亮度、投射位置全經由團隊3D模擬設計圖演示無誤才精準施工。

主臥室

可朝左右雙向拉門的衣櫃,收納效果佳,設計團隊利用屋樑退縮的空間,擺上電視機,隱藏電線,讓屋主全家深感合用、開心。

充分發揮系統傢俱的優點,床頭櫃收納大件棉被,整面系統櫃還延伸打造化妝桌櫃空間,空間極大化,切合全家需求。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