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的公益】不忘初心!年年贊助「宜蘭福氣家族」,用實際關懷陪伴弱勢群體
                   
公益關懷
2023/03/16

【綠的公益】不忘初心!年年贊助「宜蘭福氣家族」,用實際關懷陪伴弱勢群體

「綠的傢俱」身為系統傢俱領導品牌,秉承「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經營理念,致力於各種公益活動與善的推廣,企盼善盡社會責任與引起各界拋磚引玉之效。如今肩負品牌掌舵者的總經理吳益財不只引領品牌堅守初心使命、持續向前,在公益上亦是秉持本心不遺餘力,長年默默資助故鄉宜蘭縣福氣家族公益協會,憑藉親力親為的實質幫助,讓愛不斷遠播無界限。

 

「用自己心中愛的蠟燭,點燃他人心中的蠟燭。」位於宜蘭縣的福氣家族公益協會,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在偶然聚會時,因對社會亂象感到憂心,因而決定身體力行,讓福氣、愛心與正能量不斷地傳承與發光發熱,不僅在每年農曆春節前,啟動「寒冬送暖」服務,使關懷戶與獨居長者也能採買年貨過上好年;同步提供「急難救助」服務,使家境清寒、遭逢巨變或頓時失去經濟依靠的人,也能及時得到援助度過當前難關,緩解經濟壓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急難救助後,也會落實後續的關懷追蹤,若有個案仍無法解決困境的話,將會繼續關注與挹注資源,陪伴對方直至當前危機解除,過程中也會詳實追蹤進度與確認金錢流向,讓每一分錢都能確實發揮效用,與此同時,亦有客製化服務,針對各種情況提供物資或代金等真正所需的幫助,如同及時雨般,適時伸出援手解決各種燃眉之急。但正所謂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第一線關懷人員若要無後顧之憂衝鋒陷陣,勢必要有堅固牢靠的持續支撐。

 

「綠的傢俱」即長年擔任強而有力的後盾,每年捐贈宜蘭縣福氣家族公益協會,而款項主要將會用作「急難救助」資金使用,協助弱勢族群走出人生陰霾,也能大幅降低公益協會籌措資金的執行難度,使做公益不用再瞻前顧後,僅需跟隨善的本心勇往直前!

107年12月-宜蘭縣福氣家族公益協會_感謝狀

分享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