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展四家新門市,綠的傢俱以虛實融合手法打造客戶有感的綠色時尚生活空間!
                   
媒體報導
2023/06/28

一年展四家新門市,綠的傢俱以虛實融合手法打造客戶有感的綠色時尚生活空間!

廣編企劃
2023.06.09

家,不僅是生活的空間,更是心的棲息地、創造美好回憶的關鍵場域,因此,每一個組成都至關緊要、直接影響居家體驗。為協助更多民眾打造理想的家,台灣傢俱卓越品牌–綠的傢俱(Green Furniture)–以客戶需求為依歸,從設計、產品、物流、組裝、售服等面向完善服務能量以協助客戶打造溫馨、安全、舒適且環保的空間;今(2023)年,更進一步在台南、台中、高雄與台北開設新門市,深入在地市場、提供客戶導向的服務體驗。

五月中,綠的傢俱台南仁德店與台中松竹店先後開幕,有別於台南仁德店是以店中店、120坪空間規劃向市場展示多元居家體驗,台中松竹店則是以街邊店的型態服務在地客戶,令人驚豔的是,在居家美學設計師的規劃下,小小40坪的店內空間,不僅完美呈現輕奢玄關、多功能書房、繽紛童趣兒童房、簡約溫馨臥房、經典美學客廳,以及智慧便捷廚房空間,造訪民眾還可以輕鬆的透過實境體驗了解設計師如何完美結合室內設計與系統設計、每一個產品使用的板材與五金等資訊,讓民眾對未來居家裝潢空間更有感、安心且放心。

綠的傢俱根據門市周邊生活圈量身打造門市裝潢風格,讓消費者一進門就有回到家的感覺

以客戶需求為核心,綠的傢俱將在2023開設四家新店以回應市場需求

「隨著生活機能的日漸成熟,台中松竹已經發展為成熟的住宅商圈,其中,又以年輕首購族跟退休換屋族最多,因此,在規劃與設計松竹門市時,特別針對這兩個族群規劃空間體驗,例如為年輕首購族設置的繽紛兒童房跟多功能書房,以及為退休換屋族設計的輕奢玄關、美學客廳與舒適廚房空間等體驗,目標是讓民眾一走進門市就有回到家的感覺。」綠的傢俱台中松竹店店長鄭瓔慈表示,消費者除可以在門市實際體驗不同生活空間,還可以透過實境體驗區了解更多產品、裝修與施工細節,清楚的具象化理想居家空間。

綠的傢俱期望能以虛實融合的服務,提供客戶最佳的品牌體驗

綠的傢俱嘉南區協理林美慈進一步指出:「從台南仁德店與台中松竹店的門市規劃與呈現,可以清楚看到,綠的傢俱不僅因應在地市場需求規劃門市空間,對於實境體驗、雲端門市等服務也十分重視,期望能以虛實融合的最佳體驗優化品牌與客戶間的連結與信任。」之後,也會因應嘉南區客群需求不斷完善服務體驗。

除在台南與台中成立新門市,綠的傢俱亦計畫在今年下半於台北與高雄開設新的門市據點。對此,綠的傢俱北桃區協理王彩羽表示:「台北的客群需求十分多元,因此,在即將開幕的門市裡,我們除設置實境專區,還會將風格體驗、美學體驗、機能體驗融入各個居家空間,同時,以規劃設計、物流配送、裝修組裝、售後服務跟永續使用的一條龍服務協助客戶打造兼具環保與時尚的居家空間。」

至於計畫在高雄開設的門市,綠的傢俱高屏區協理莊慧文表示:「我們將因應消費行為改變擴大實境體驗跟雲端門市等服務。」根據綠的傢俱統計數據,每個月都有50名以上客戶透過虛擬通路提出需求,為了更好的滿足這些客戶需求,綠的傢俱除以雲端門市提供客戶線上與線下一致的空間體驗、由員工提供線上導覽服務向客戶介紹產品與服務流程等資訊,更重要的是,透過雲端學院等資源培育員工,讓其可以因應市場變化提升自我能力與服務能量,創造客戶、員工、綠的傢俱的共贏。「因應消費者需求改變,綠的傢俱所有門市都設有實境體驗專區,可以向客戶清楚展示材料、材質、組裝、施工、維修等細節,降低溝通或認知誤差導致的不佳體驗發生。」

綠的傢俱全面採用符合歐盟環保規範的F1級歐洲進口板材以及優質客製化服務,成為許多民眾購屋、裝潢的第一選擇

不僅打造虛實融合居家體驗,更著重綠色環保永續!

綠的傢俱總經理吳益財表示:「綠的傢俱除重視使用者導向的體驗服務,更積極擁抱環保,不僅全面採用符合歐盟最嚴苛環保規範的F1級歐洲進口板材,更透過專利結構設計確保系統傢俱可以多次拆裝使用、不會因為裝潢搬遷而出現傢俱損壞或丟棄狀況,可以循環經濟的概念落實環境永續,此外,一條龍服務能量亦有助於管控產品碳足跡以回應綠色消費趨勢。」

綠的傢俱對環保永續的堅持深得客戶喜愛、也凝聚一群忠實客戶。王彩羽笑著說:「我加入綠的傢俱20多年,從第四年開始,就不斷有客戶回頭找我們將既有傢俱融入新屋裝潢。」舉例來說,台北中和店編號6號的客戶在日前購買新屋後,不僅委託綠的傢俱重新裝修新屋,更將早先採購的家具搬到新屋使用,以產品永續使用的概念實踐綠色時尚,創造客戶、環境生態跟綠的傢俱的多贏,更重要的是,這樣的案例並不是特例,北中南都有永續使用綠的傢俱產品服務的客戶案例。

綠的傢俱董事長林明清表示:「自創立的第一天,我們就矢志成為客戶最信賴的居家顧問,為實現這個目標,不僅要提供觸動人心的設計、高品質產品,更要提升服務能量。」未來,除持續因應客戶需求精進產品服務能量、深化在ESG(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永續營運的布局,如計畫在2027年成為碳中和企業,還會進一步培育人才技能,更好的跟客戶、員工、夥伴一同成長卓越,引領未來發展。

分享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