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新生活!律師娘 :「系統傢俱,顛覆我對家的想像。」
                   
媒體報導
2021/01/05

後疫情新生活!律師娘 :「系統傢俱,顛覆我對家的想像。」

今周刊-廣告企劃製作
2021-08-18
後疫情新生活,WFH成為新型態的工作模式,多數人會為自己增添儀式感,來提升工作與生活品質,同時希望住家的某個空間能一秒變公司,這些對於身為斜槓全職媽媽、作家與網紅的律師娘林靜如也特別有感,因為疫情下的工作型態,變成需要常常在家參與線上會議,就算疫情趨緩,這樣的模式也不會完全消失,讓她認為「家」不再只是與家人生活在一起的場域,而是需要打造成兼顧工作與家庭的舒適環境,所以空間的妥善運用與傢俱的挑選就相當重要。律師娘林靜如說:「系統傢俱推翻了我對於家的想像,而綠的傢俱提供環保、多樣又安心的選擇,將來搬新家時會是我選購傢俱的首選。」


運用歐洲時尚傢俱 在家打造斜槓小天地

律師娘林靜如為了協助老公阿富律師的事業,開設了「律師娘講悄悄話」粉絲團,她將法律知識透過故事說明並樂於分享自己的生活,目前已經累積36萬人追蹤,近期更經營YouTube頻道,分享斜槓主婦心法。她鼓勵媽媽們,除了照顧孩子、家人外,還能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畢竟女人不是只有在廚房,才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律師娘林靜如說:「我會常常需要直播,所以空間的背景、氛圍非常重要,但是自己對這不懂,參觀完綠的傢俱的實體門市後,會想要交給綠的傢俱來協助我規劃。因為他們的傢俱是歐洲品牌櫃體結合配件,不但可以兼顧品質與時尚,更重要的是還有終身售後服務,也給予創業的我們有力的支持。」

好的系統傢俱設計,不但能提升家的品味與質感,還能創造溫馨氛圍。

全台首創體驗式選材 貼心便利的多樣選擇

她回顧早年成立家庭時,因為經濟能力不好,當時購買傢俱的唯一條件就是「便宜」兩字,如今隨著經濟狀況越來越穩定,她開始重視「品質、安心、時尚」。近期規劃搬新家的她,特別參觀了綠的傢俱的實體門市,沒想到門市內處處都讓她驚喜。

律師娘指著綠的傢俱3.0版體驗式選材區興奮地分享:「你看這裡的傢俱不用發揮自己想像力,而是呈現在眼前,讓我們能夠看得到也摸得到,板材的選擇又超級多元,就連這些五金、門把等配件,也都細心地陳列在客製化的選材區;有任何不懂也不用擔心,現場都有專人介紹,讓購買傢俱變成一件幸福的享受。」

一覽無遺的各款系統傢俱配件、板材樣式,讓律師娘能自由挑選適合自己的居家風格傢俱。

享受幸福的事情還有綠的傢俱提供3D模擬設計圖,不用靠「想像」,而是能「預見」新家的模樣,這樣一下也能解決許多糾紛。律師娘提及老公畢竟是律師,過去就處理許多設計師與業主之間,因為沒有妥善溝通以及對於「想像」不同而引發的糾紛事件,所以有了3D模擬圖,加上綠的傢俱的設計團隊,能夠提供完善又專業的協助,以及工廠會把客製化櫃體完成,到家收納配置以四十坪來算,大約只要一週時間,不用擔心現場粉塵飛揚、刺鼻味與噪音,進而影響到居家環境與鄰居,讓他們對於新家不用再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反倒是讓綠的傢俱的居家顧問成為靠山,安心地去勾勒屬於家的未來。

顛覆傳統框架 系統傢俱像帶著走的裝潢

透過這次體驗,也顛覆她對於系統傢俱的想像,原本以為系統傢俱選擇樣式不多、設計風格不亮眼等等,但實際走一趟綠的傢俱門市後,才發現設計風格多變、板材顏色選擇多樣,讓律師娘開始對新家有無限想像,像是以前的她是家庭主婦,都是一個人關在又熱又充滿油煙的廚房做菜;現在新的生活方式,是全家一起下廚,所以希望透過系統傢俱來打造半開放式的廚房,讓窩在家裡變成幸福的事情。

綠的傢俱透過運用系統傢俱的組合,來達到客製化的收納需求。

此外,系統傢俱還能隨著家庭成員增加,運用不同的排列組合或是拆遷變化來因應不同時期的需求,同時也能避免因為傢俱不符合現況,而讓許多空間死角無法妥善運用。律師娘說:「自己擁有一對兒女,能運用多種組合的系統傢俱來打造舒適的環境陪孩子成長,就算孩子大了,需要置換更大的空間,系統櫃也能帶著走,像是可以帶著走的裝潢一樣。」

歐盟森林認證原裝板材 陪伴孩子健康長大

提到孩子,爸媽最希望的就是他們能平安健康長大,對於律師娘來說當然也不例外,尤其在意外生了二寶小女兒之後,開始特別注意到綠建材的重要性,因為她發現女兒跟傢俱接觸頻繁。律師娘苦笑說:「貝貝都會撿拾地上的東西吃,有一次水倒在桌上,她就直接嘟起小嘴巴,像是吸管吸乾桌面上的水,我真的不敢想像如果傢俱有毒,會對她會造成什麼可怕的傷害!」

律師娘為此還特別搜尋綠的傢俱官網,發現他們的傢俱採用歐洲原裝櫃體板材,是目前業界唯一全面使用F1等級的環保綠建材,她說如果有選擇,做父母的當然要替孩子把關,而且綠的傢俱始終秉持著,為客戶創造幸福安心、環保居家空間的承諾,她相信選擇友善環境的企業,也是許給孩子一個美好未來。

分享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