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主播謝安:「綠的傢俱」讓我實現夢想的家
                   
媒體報導
2023/11/17

新聞主播謝安:「綠的傢俱」讓我實現夢想的家

商業週刊

2023.11.10

謝安,台視新聞主播,同時也是一位熱愛音樂、喜歡滑板,熱衷於閱讀金庸小說的新世代年輕女性,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後,花費許多心思研究、規劃與佈置居家空間,在這個過程中,綠的傢俱不僅與謝安一起共創專屬居家生活空間、實踐自我生活美學,讓「家」成為謝安自我沉澱、對話、再出發的重要空間。

「對我來說,理想的家,不僅是充電、休憩、交流的重要場域,更是展現自我的關鍵空間,因此,花費許多時間規劃、評選適合的產品服務。」台視新聞主播謝安面帶微笑的解釋,為了打造理想的居家生活空間,花了很多時間跟傢俱業者、裝潢設計師討論,每一種風格都想嘗試,但一直無法下定決心做決定,直到遇見綠的傢俱,一切迎刃而解。「在綠的傢俱門市實際觸摸F1級歐洲進口板材後, 不僅對細緻觸感留下深刻印象,更迫不及待請設計師丈量、討論設計方向,看到3D圖的那一刻,我知道就是它了!即刻請團隊開工。」

綠的傢俱協助謝安找到自己理想的風格,並且像對待自己家人一樣完整了謝安對家的想像,連親朋好友前來拜訪時都連聲讚嘆新家空間與設計圖百分百相同。

 

專屬我的建議,與綠的傢俱共同打造理想的家

跟所有的新世代年輕人一樣,謝安不僅擁抱新科技、對新技術感到好奇,也十分熱愛查詢資料,同時,重視自主決策,也因如此,一開始,她打算自己處理所有居家裝潢事務,但是在過程中發現,居家裝潢涉及的專業內容很多、有許多細節要注意,很難單憑己力完成所有工作,需要有實務經驗的專家提供最佳經驗。她說:「除了板材、五金、風格,每一個工作的先後順序都會影響最後成果,這些都是沒有辦法Google搜尋、也沒有一個標準作業流程(SOP)可以套用的知識,很感謝綠的傢俱幫我處理裝潢時期的大小事,讓我美夢成真。」

謝安進一步以空間設計為例說明:「在一開始的規劃環節中,我以為得從北歐風、現代風、簡約風、古典風等不同風格挑選適合自己的裝潢設計,但是,設計師在跟我討論後,知道我喜愛欣賞音樂、熱愛滑板運動、擁有一整櫃金庸小說,以及喜歡低調公主風格後,便為我量身訂做專屬的居家風格,實現我的每一個夢想。」例如,在設計電視櫃時,保留空間安置落地音響與數位串流擴大機等設備的位置以營造更好的音樂聆聽環境,同時,為滑板打造專屬的隱藏式收納空間以保障居家空間設計品質,以及因應謝安期望打造小坪數家庭也可以輕鬆擁有的吧檯設計等。

「綠的傢俱設計師就像是最了解我的朋友,不僅能精準抓到我的需求,一起討論、規劃出理想居家空間,簽約後,還會提供 99% 擬真 3D 示意圖,確保所有設計都符合我的想像。」此外,最終完成品與3D示意圖一模一樣,讓謝安十分滿意。她說:「邀請親朋好友來家裡時,無論是裝潢設計風格還是傢俱品質都十分受到肯定,還有朋友說:『我家也是綠的傢俱設計的耶,品質真的很有保障。』讓我完全不擔心傢俱的後續使用情況。」

 

綠的傢俱標榜F1等及環保建材及高品質五金讓謝安感到相當放心,除了不用擔心甲醛超標、還能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心力。

 

 

四大關鍵,讓謝安成為綠的傢俱品牌愛好者

謝安不僅是綠的傢俱的客戶,更是品牌支持者,之所以如此,謝安認為與四個因素有關:首先是高品質板材與五金等傢俱材料,綠的傢俱是業界唯一傢俱櫃體板材全面使用F1等級環保建材的公司,不用擔心板材甲醛含量超標,也不會對地球環境永續造成危害;其次是與設計師一起打造風格獨具、專屬於我的居家裝潢與空間規劃,同時,透過虛實融合機制協助具象化跟掌握每一個設計細節,讓人對「家」充滿期待。

關於共創空間這件事情,謝安表示,售前,除可親自造訪門市、實際觸摸板材、體驗五金與櫃體在不同燈光下的感覺,也可以事先透過雲端門市跟設計師預約一對一諮詢,了解材料、組裝、施工與維修細節,或者是透過Qualia實境體驗專區深入體驗不同風格、美學、機能居家生活空間,以兼具品質與感性的方式規劃夢想居家生活空間,大幅降低、避免認知誤差帶來的期待落空等狀況發生,此外,還有清楚的3D示意圖做憑據,可以全面保障最終成果與預期相符,是居家裝潢的最佳夥伴。

再來是施工品質卓越,謝安表示:「每一天施工完成都會將物品歸位、做基本打掃,完工後的最後清潔也十分用心;」最後,同時也是最重要的是,提供極佳的售後服務,謝安以傢俱使用出現小卡頓問題為例解釋,在跟綠的傢俱反映問題後,師傅很快就到場進行測試,過程中,不僅清楚講解發生什麼問題、更協助替換五金,讓人感受到綠的傢俱對客戶的重視。

「很多人都認為居家裝潢一輩子只會發生1次或2次,因此,輕忽售後服務的重要性,但事實上,不僅傢俱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出現一些小狀況,我們也可能因為家庭成員改變、或者是搬遷到新屋等原因重新裝潢居家空間,這個時候,售後服務顯得十分重要。」謝安表示,綠的傢俱除針對櫃體結合五金、門片鉸鍊,以及抽屜與拉籃滑軌功能提供終身保固,櫃體結構亦享有10年保固,此外,綠的傢亦承諾消費者,系統傢俱可以因應需求彈性拆遷變換,完全符合當前的綠色時尚消費趨勢,可以為環境與地球永續盡一份心力。

「透過綠的傢俱提供的售前、售中與售後公開透明服務歷程,不僅讓我可以放心大膽的跟設計師一起規劃、打造『理想的家』,成果更是超乎我的期待。」關於綠的傢俱提供的感質(Qualia)商品服務,謝安給予極大的讚揚與肯定。

分享至

相關文章